一枪穿云

最近沉迷变形金刚中
超级无节操入坑快脱坑也快的人/你

无题

暗影空间里,时间是最没用的东西。第1072次,声波走过报应号残破的过道,走向自己的房间。或许整艘船现在都是他的了,可习惯性的,他还是只会去那一个房间,仿佛这样,就可以装作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其实现在和之前也没有什么不同,他仍在执行惯例的任务,进行着例行的汇报,只不过少了那一句平淡的称赞,只不过少了某个尖细的声音在吵闹,只不过少了某个医生碎碎念的抱怨,只不过少了某个逻辑狂沉默的注视。

因为被废弃了太久的原因,报应号的过道现在脏的不成样子,估计已经到达了击倒连踩都不愿踩的地步,但是对于这种事,声波却并没有多大感觉,毕竟他的情绪模块里,只剩下了忠诚这唯一的部分。

如果他的情绪模块还留有寂寞这个版块的话可能自己已经快疯掉了吧?激光鸟被自己勒令下线了,他和自己不一样,他原本就是个喜欢热闹的孩子。

他也好久没去看望轰隆隆和机械狗他们了,来到地球后,繁忙的战事让他无暇抽身回到赛博坦,更何况那里现在应该布满了类似碳基电影里,丧尸一样的尸体。他根本没有办法用很多的时间回去再回来。其实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冰冷的墓碑并不会给他回应,那对迷你金刚兄弟也不会乐意见到自己抛下威震天陛下赋予的任务会去找他们的。

被困在暗影空间对于他来说真是个麻烦的事情,丧失了触碰事物的能力,他只能通过自己机体本身携带的计算功能以及少有的测定工具进行研究,如果是那个逻辑狂的话,应该会比自己容易的多吧。

他穿过一道道已经彻底锈死而无法关闭的门,从已经死亡了不知多久的杂兵们身上迈过,不论如何,他不想从霸天虎的标记上踩过。

这样大把的时间都属于了自己,他却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原先他只需要服从威震天陛下的命令就好了,一切以霸天虎...不,以威震天陛下为中心进行情报汇总,进行船体情况监测,对汽车人进行监视,以上的事情,是他所需和所能考虑的全部。

或许他应该对自己现在储存的资料进行一次整理,失去了其他的几个磁带后,他所能携带的资料十分有限,因此绝大部分被系统判定为无用的情报都被直接删除,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仍旧会记录下威震天陛下所说的每一句话,他仍旧会消耗大量的内存去记录下报应号上这群共事了上百万年的同事们吵闹的日常。原本他是没有这个时间去奢侈的重放,现在,或许是个机会?

太久远的资料很多已经丢失,现在自己机体内存储的都是来到了这个名为地球的神奇的星球上的事情。击倒抱怨过他一点都不喜欢这里,说是这的气候太容易让他上的漆变得黯淡。其实这怪不到地球的气候上,只能说是地球出产的漆过于劣质。这符合逻辑,因为地球上的碳基生物自身是不需要上漆的,而他们短暂的寿命又决定了他们对于物品在时间上的要求。这种无聊的事情自己竟也要分析,果然还是太闲了吧。

现有的资料中,红蜘蛛要占去近乎一半的地方。无外乎每次都是红蜘蛛又趁威震天陛下不在篡位了,红蜘蛛又趁威震天陛下不在作死了,威震天陛下回来揍了红蜘蛛一顿,威震天陛下又因为红蜘蛛顶嘴揍了红蜘蛛一顿,红蜘蛛又在威震天陛下背后搞事情,红蜘蛛犯蠢犯到了汽车人那边去了,红蜘蛛任务又失败了,满满当当的,都是关于这位同僚的黑历史。声波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留着吧,轰隆隆和迷乱会喜欢这些的。

不知道霸天虎现在怎么样了,被困在这艘船上的暗影空间里,他无法和外界沟通,别的霸天虎可能都以为他牺牲了吧……毕竟自己一向是不会错过任何一场会议,也不会超过三天以上不待在威震天陛下身边的。

自己的房间里,屏幕漆黑一片。真是不称职啊,身为情报官,自己却没了将情报传递给威震天陛下的能力。他安静的坐下,坐在自己平素工作的地方,现在他所唯一找到的办法只能暂时的打开一道很小很小的门,而且打开后自己是无法移动的。声波毫无意义的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就像他平时做的一样。他唤醒了激光鸟。

“命令:寻找威震天。”

他打开了太空桥,看些激光鸟离开。然后暗影空间里,又安静了下来。




小学生文笔_(:_」∠)_只是单纯在想声波一个人在暗影空间里的时候会想些什么……然后就写了这样一篇蠢得无法直视的文(´;ω;`)因为没看过RID所以设定可能各种不合理,非常抱歉_(:_」∠)_

没有cp,没有对话,虽说我觉得声波papa本来也不是话多的人,但是在暗影空间里多少也会觉得寂寞吧……然后又忍不住在想如果声波知道了威震天解散了霸天虎会怎么样。作为最早追随床总的TF,我觉得声波虽然会服从,但是肯定会迷茫吧……毕竟他好像完全就只是在为了霸天虎而行动。这里私心改成了为床总而行动什么的_(:_」∠)_好的我有罪。

评论(2)

热度(9)